"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关于浪卡子县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开展情况

2020-11-20 12:11:26 来源: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一年来,我县较好地完成了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工作,有力推动了全县住房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一、2019年公租房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2019年公租房建设项目于2020年4月初开工建设,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房屋116套,总建筑面积为7171.19平方米及附属设施等,项目总投资为2919.39万元。目前所有主体已全部完工,附属工程正在实施中,预计20217月份竣工验收。

二、抓创新、促进规范房屋管理工作

为尽快实现保障性住房的科学,规范化管理,先后制定出台了《浪卡子县公租房管理办法(暂行)》、《浪卡子县党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周转房管理办法(暂行)》和《浪卡子县干部职工住房分配方案》,填补了我县保障性住房管理政策的空白。同时对保障性住房实行动态管理,对入住使用情况定期检查,对不符合条件的家庭,启动退出机制。截至目前,共清退房屋64套,清退后安排入住44套,闲置房屋27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