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浪卡子县2020年截止四月底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0-05-15 10:54:42 来源:浪卡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浪卡子县2020年截止四月底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截止2020年4月底我委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严格完成重大项目建设及固定资产目标工作的完成。

一、固定资产完成情况

截至4月底,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上升53.4%。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

二、重大项目开复工情况

已开复工项目37个,其中新建项目13个,续建项目24个,复工率为53%。其中我县重大项目库已录入项目266个。今年1-4月份,已录入项目90个,总投资131381万元。我县运用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审批项目383个,今年1-4月份,审批项目65个。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继续做好我县企业复产复工、工人返藏工作,确保我县续建项目早日复工,新建项目早日开工。二是继续做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加大与上级业务部门及县各行业部门协调,争取资金、谋划项目,对已初步纳入上级投资项目,加大前置手续跑办,做到待资金到位可直接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