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浪卡子县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2021-10-27 10:52:19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目前,全球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持续巩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群免疫屏障,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输入传播,即日起,浪卡子县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凡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后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均可前往就近的接种点进行加强免疫接种,优先在新冠肺炎感染高风险人群和保障社会基本运行的关键岗位人员中开展加强免疫。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措施。浪卡子县将根据区、市统一部署,周密做好加强免疫的组织实施、预防接种以及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医疗救治等工作,在确保接种安全的基础上,积极宣传引导辖区未完成全程接种的人群尽快完成全程接种,符合加强免疫条件的人群尽快完成加强免疫,实现“应接尽接,能接尽接”。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措施,请未完成全程接种的人群尽快完成全程接种。符合加强免疫条件的人群尽快完成加强免疫!

接种地点:县人民医院

联系电话:0893--7382651

接种时间:上午10:00--12:30;下午15:30--18:00(节假日均可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