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西藏站宣教人员赴浪卡子县开展“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知识讲座”

2021-09-23 09:45:51 来源:浪卡子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贯彻《关于推进健康西藏行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增强我县干部职工的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和身体素质,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922日,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西藏站宣教人员在县皖江剧院对县直各单位126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中,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西藏站宣教科赵晓伟老师通过举例子、现场示范、现场互动等灵活的方式结合高原地区特殊环境对常规急救技能、常见职业病及慢性病预防及改善、疫情防控、三减三健专项行动、女性三大癌症危害及预防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广大干部职工预防疾病和健康管理提供了正确的方向和有效的方法。

通过开展此次“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我县干部职工自我保健和卫生健康意识,从而养成促进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等良好生活习惯

据了解,本次讲座的宣教员后续将继续深入县中学、各小学、10个乡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