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市场监管局开展经营环节畜禽产品专项检查

2021-07-28 17:03:37 来源:浪卡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场监管局开展经营环节畜禽产品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经营环节畜禽产品的监督管理,根据山南市关于转发《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转发进一步加强经营环节畜禽产品的监督管理的函》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21年4月26-4月27日,我局执法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监督专项检查,此次共检查户数16家次、出动执法人员2人次。

  检查发现:一是我县大部分畜禽经营单位畜禽产品安全意识明显提高;二是购进渠道大多是拉萨堆龙批发菜市场,可查供货方相关资质;三是购进产品未按每批次索要检验检疫报告;四是未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登记记录制度。

    针对存在问题,我局采取了下发监督检查意见书要求及时整改并告知经营单位畜禽产品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及相关法律责任,明确了第一责任人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经营秩序,提高经营主体责任意识,下一步我将通过联合农牧局培训及积极监督检查努力保障我县畜禽产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