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检查

2021-07-28 16:59:31 来源:浪卡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检查

我局于4月23日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到张达乡巴多村油炸奶渣加工厂、白地乡龙桑村奶渣加工厂、卡龙乡甜奶渣加工合作社等辖区内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进行专项检查指导活动。

重点检查证照许可手续、进货台账和产品销售台账、生产加工卫生情况、原辅料进货查验情况、添加剂使用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有不符合法律法规行为的,采取责令停产,下架产品,督促小作坊进行整改。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的同时对小作坊厂房的布局、操作的流程、操作间的卫生要求、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成品的包装标准等食品安全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严格的要求,同时执法人员对小作坊负责人宣传教育“三小一摊”管理方案相关内容。为小作坊今后的建设发展及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条件。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人次、执法车辆1台、检查小作坊3家。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小作坊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促进了小作坊规范生产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