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浪卡子县2022年第七期招聘公告

2022-05-19 10:16:24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浪卡子县2022年第七期招聘公告
广大高校毕业生求职者: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浪卡子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加大力度拓宽就业渠道,为用工单位与求职者搭建更好的就业供需平台,现浪卡子县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聘用制书记员,请有意愿的求职者在规定时间内前来应聘。

招聘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笔试(60%)+面试(40%)形式。

报名时间:2022年5月19日至5月24日(早上9:30至12:30,下午15:30-18:00)

考试地点:浪卡子县人社局三楼会议室

考试时间:5月27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报名材料:《浪卡子县2022年七期招聘岗位报名表》(一式两份)、本人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籍信息登记表及近期本人免冠2寸蓝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

附件:

1、浪卡子县2022年第七期招聘公告岗位信息表

2、浪卡子县2022年七期招聘岗位报名表

浪卡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8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附件1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附件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