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浪卡子县2020年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0-09-18 09:58:51 来源:浪卡子县人社局高就办

8月14日,浪卡子县2020年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打隆物交会现场举办。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在前期对我县籍高校毕业生和农牧民求职意愿调研后举办的,本次招聘邀请了拉萨、日喀则、山南及本地各类用工企业30余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450余个,当日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和农牧民500余人,202人投送简历。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扎西要求,人社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认真贯彻落实我县高校毕业生和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力度,推进我县籍高校毕业生和农牧民就业工作;广大求职者特别是高校毕业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珍惜机会,多渠道选择、多门路就业,到更广阔的天地中施展才华,努力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奉献给社会各行各业,为全社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各用工企业适当降低用工门槛、扩大用工范围,进一步改善用工条件,以优越的务工环境吸引员工、留住人才,实现劳动者的稳定就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了较好的供需平台,向高校毕业生和广大农牧民宣讲了就业、创业、社保、劳动法等政策,共发放宣传资料400册(份),从源头上提供了政策支撑。本次招聘会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一致好评,求职者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激发求职者就业创业激情,为全县更多剩余劳动力实现就业,为建设浪卡子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和谐稳定大局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