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2020年浪卡子县第一期网络专场招聘会公告

2020-05-29 09:36:25 来源:浪卡子县人社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认真抓好“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和促进就业,助力浪卡子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对接用人单位,针对农牧民群众转移就业,开发用工岗位343个,通过“先招工、后培训、再就业”的方式,组织开展2020年第1期网络招聘会,通过在浪卡县羊湖之声就业创业服务台及各乡镇就业服务所发布求职信息。

特别提醒:

1、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招聘会本着不集中招聘原则,以网络形式发布,求职者直接与用人单位对接,不收取任何费用。

2、近期将发布第2期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请各用人和求职者及时关注。

详情请咨询浪卡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办公室。

联系人:普布顿珠  罗布桑珠  次仁拉姆

联系电话:0893-7382555

网络专场招聘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