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浪卡子县召开农牧民技能培训项目评审会

2020-05-20 09:50:33 来源:浪卡子县人社局

浪卡子县召开农牧民技能培训项目评审会

为系统规范全县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合理、安全、高效使用职业技能培训资金,增强培训质量,提升就业率。4月23日,浪卡子县人社局牵头组织召开2020年农牧民技能培训项目评审会,县产业组、双业办、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教育局、扶贫办、工商联等成员单位参与评审。邀请县人大办全程监督。

本次评审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资格审核、现场提问、陈述答辩、评审打分、公布成绩等方式从90家技能培训机构及农牧民专业合作社中“优中选优”,最终评定蔬菜种植、客房服务、景区特色产品营销、民族服饰加工等22个工种28家承训机构。

此次评审会的成功召开,为各技能培训机构及农牧民专业合作社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学习交流的平台,对农牧民参与技能培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的,使全县技能培训项目更具可行性,更加规范、健康、有效进行,为今年技能培训项目监督管理和风险防控提供了可靠依据,为提升技能培训就业率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