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全县各学校开展“送书上门、微信送教”活动

2020-05-12 17:32:10 来源:浪卡子县教育局(体育局)办公室


全县各学校开展“送书上门、微信送教”活动


为有效减少延期开学对教育教学质量的影响,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严格按照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求,保证防控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全县各学校充分结合有限的教学资源,提前谋划、细致研究、科学应对,通过“送书上门、微信送教”等方式开展了疫情防控时期的校外教学工作。

县教育局教研室提前将新学期教材发放给各学校,各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工深入辖区各村居,分组入村入户,有序将新学期各学科教材发放给学生,同时给学生教育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减少了人员聚集对防控工作危害。随后各学校纷纷采取通过微信布置作业的方式,对新教材进行预习和每天定期布置任务,批改作业,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