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浪卡子县教体局被授予"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县级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2019-01-15 12:37:00 来源:浪卡子县教育局(体育局)办公室

    2018年10月22日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发文授予浪卡子县教体局"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县级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为了保证顺利开展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组织实施工作,浪卡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教体局进行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同时抽取了9所乡(镇)完小和1所中学作为样本校,通过集中动员、培训、督查等紧锣密鼓的工作,保障了10所样本校完全达到数据采集的要求。
   
本次监测对象为义务教育阶段2018年春季的四、八年级学生,相关学校校长,相关年级数学教师、体育教师、班主任,监测内容包括义务教育阶段四、八年级数学学业质量、体育与健康状况以及课程开设、条件保障、教师配备、学科教学和学校管理等相关影响因素、校长和教师网络问卷填答等。此次监测抽取了我县各乡(镇)小学和县中学等共10所样本校的四年级、八年级学生。
    
此次,获评“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县级优秀组织单位”,是浪卡子县在荣获“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之后又一国家级奖项,是浪卡子县坚持教育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着力教育脱贫攻坚,提升人民群众教育满意感的又一真实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