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收费

浪卡子县发改委(工信局)大力开展食盐销售市场大排查

2019-01-15 20:07:00 来源:浪卡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浪卡子县发改委(工信局)大力开展食盐销售市场大排查

  为维护市场秩序,规范市场行为,夯实社会根基。2018年12月初,根据山南市《关于检查我市食盐销售市场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我单位牵头组织县食药监局、工商局、公安局等部门,对全县各超市、菜店、批发市场、商店、县中学食堂等各领域进行了一次大排查,重点检查各领域有无四川九大商标食用盐。        经排查,我县未发现四川九大商标食用盐流入我县市场,也未发现各销售市场销售政府补贴、农牧民专供的“圣康碘盐”。                                                      此次大排查,四家单位执法人员秉着高度负责、严格执法的要求,对全县范围内进行了排查,确保了全县人民的食盐安全,排查工作取得了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