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浪卡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2022-05-18 11:17:57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切实增强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以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工作目标,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4月23日-24日晚,浪卡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城开展“夜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图为,工作人员对过往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整治中,交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违法整治的高压态势。同时向过往驾驶员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夜间行车注意事项、各类违法行为带来严重后果,增强广大驾驶人员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车2辆,出动警力6人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起,其中饮酒驾驶1起,未系安全带2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