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发布低俗恶搞视频,我市2名主播被约谈

2022-02-18 10:12:00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近日,山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连续收到网民举报:我市个别主播多次通过短视频平台发布口水战视频,并以直播PK形式进行线上线下低俗恶搞,相关行为对广大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对此,山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于2月11日联合乃东区公安局网安大队对网民真真”“西藏秋姑娘化妆品有限公司”2名主播进行约谈。

经核查,网民“真真”“西藏秋姑娘化妆品有限公司”为博取眼球、增加关注度和流量,多次发布扮丑、恶搞、口水战等低俗庸俗视频,严重扰乱了良好的网络空间秩序,违反了《网络安全法》、《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山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责令其限期整改。

两名被约谈网民诚恳接受教育引导,并表示以后要严格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遵循公序良俗,不制作、复制、发布违法和不良信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清朗网络空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此,山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对我市各类网络平台及账号主体发出重要提醒:

 一、依法依规开展互联网信息服务,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在网络上蔓延;

 二、从维护山南形象、家庭形象、公民形象的角度出发,杜绝低俗、媚俗、暴力等不良行为;

 三、倍加珍惜当前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讲好西藏故事,传播西藏文化,共同构筑良好网络生态氛围,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欢迎广大网民持续对我市网上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