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五下乡”之“4.26”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2021-07-28 16:46:34 来源:原创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五下乡”之“4.26”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以政策、法律、科技、文化、卫生“五下乡”活动,426日,浪卡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半天时间,在打隆镇进行“五下乡”契机宣传以“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市场秩序”为主题的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并就大家关心的食品药品安全形势、专利申请、保护,消费维权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与现场听众积极互动,加深广大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产权、消费维权反传销的认识。



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1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了把政策、知识宣传给群众的目的,进一步振奋广大经营者了解掌握了知识产权保护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在全县进一步形成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并给消费者提供了合理维权的信心,促使相关经营单位自觉规范经营行为,为广大群众普及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增加维权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消费维权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