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开展风险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0-05-14 17:28:53 来源:山南市浪卡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县有关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辖区危险化学品监管措施落实,维护危险化学品领域持续安全稳定。5月7日,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多吉旦巴同志带队下,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县城2家加油站、1家加气站、伦布雪撬装加油站等危险化学品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中着重对各经营场所人员在岗在位情况、消防设施设备功能完备情况、加油、加气机安全运行状况、监控、报警装置有效运行情况、值班带班安全监管情况等进行了查看,及时指出存在的风险隐患,并责令限期整改。

执法人员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法定程序做好相关安全审批和监管责任;二是要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和标准,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危险化学品领域绝对安全稳定;三是要加强应急管理,要有针对性地制定应急预案,并开展相关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能够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情况。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名,车辆1台,检查企业单位4家,发现隐患问题26项,现场立即整改8项,限期整改18项,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2份、督办通知1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