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浪卡子县开展县城周边校园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2019-04-10 12:03:58 来源:山南市浪卡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按照全县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要求,3月16日至18日,由安监、工商、食药等联合检查组深入到县城及县城周边校园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检查组先后到学生宿舍、教室、办公室、餐厅、实验室、县城及县城周边超市、商店等区域安全检查,主要检查学校周边商店、超市销售的麻辣条;过期食品;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情况;校园电线、卫生防疫等问题进行排查。

检查组主要发现了部分学校电路老化及未穿管;灭火器数量不足,过期食品等问题,检查组所发现问题和安全隐患当场有关负责人反馈并没收商店、超市销售的麻辣条。 通过此次校园安全检查,为确保学生学习、成长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