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组织召开支部第七次理论学习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2020-04-15 11:24:37 来源: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浪卡子县分局

 

组织召开支部第七次理论学习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4月13日下午,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浪卡子县分局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召开党支部第七次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局长白玛曲扎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普布顿珠市长在市安委会2020年第1次全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次仁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浪卡子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以及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紧紧围绕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建设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要敢于担当的勇气,增强主动作为、担当奉献的动力和压力,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环境满意度、幸福感;三是加大执法力度,持续整治重点领域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按照市委、市政府“五个一批”措施,依法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四是要做到执行高效、严以用权,特别是在环境执法中,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使环境执法工作符合实际,符合要求,符合法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