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浪卡子县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2019-11-20 17:03:35 来源: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浪卡子县分局


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浪卡子县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9月26日,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浪卡子县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第二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白玛曲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浪卡子县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县级领导同志督导乡镇、重点寺庙维稳工作方案》和《习近平在918日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两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重申党员干部严禁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违规驾驶车辆问题的通知》《山南市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和《浪卡子县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第161-163页)以及书面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名词解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四项整治问题的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将深刻领会习近平在918日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紧紧扣主题教育工作要紧紧围绕我分局中心工作,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污染防治任务,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守生态安全底线,大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强化污染防治工作,防止“一刀切”,加强日常监督检查,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使全县生态环境稳中有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