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2019-11-20 16:59:28 来源: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浪卡子县分局

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浪卡子县分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113日下午,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浪卡子县分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再现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不平凡历程,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亮丽成绩单的背后,依靠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彰显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展现的是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战略定力、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顽强意志,折射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卓越执政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实践证明,越是形势复杂、风险增多、挑战严峻,越要发挥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定海神针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向党中央、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防止“一刀切”,加强事中事后监督检查,扎实做好生态环境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全会通过的《决定》系统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鲜明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保持定力和改革创新、  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高度统一,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献,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标志着我们党对“三大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一是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坚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不断提高政治本领,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品格,提高政治能力,旗帜鲜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一刀切”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通过多种学习方式,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统筹集中和自主学习,真正对照要求“学”进去、结合实际“悟”出来、联系工作“做”起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加快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历史进程。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保持久久为功的韧劲和决心,保持“钉钉子”精神。终坚持问题导向,敢啃硬骨头,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