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1-20 16:53:17 来源: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浪卡子县分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2日,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浪卡子县党支部书记、局长白玛曲扎带队,深入驻村联系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在家局班子成员及干部参加调研。

首先,调研组对伦布雪乡卓热村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同时询问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基层党建、强基惠民、社会稳定、脱贫攻坚、农村环境治理工作以及党的惠农惠民相关政策学习掌握情况。

其次,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住户,详细了解当前强基惠民、脱贫攻坚和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走访中对帮扶结对户进行慰问和交流,与群众交心谈心,详询群众所想、所盼、所急、所需,倾听他们的呼声、体察他们的情绪、感受他们的疾苦。

最后,现场召开脱贫攻坚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座谈会。会上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整治农村生活垃圾、乱搭乱建为重点,整村密切配合、共同推进的新农村建设重要工作。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就是要实现村容村貌明显改观、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农民生活质量和文明素质有明显提高,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会上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脱贫攻坚形势,按照上级党委和政府部署安排,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总基调,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补齐短板,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同全国人民一道实现小康社会。二要聚焦畜牧业经济发展,引导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紧扣我县“一区五地”发展定位,稳步推进群众增收工作。三要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开展好,让每一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要加强宣传和引导广大村民共同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有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