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供氧供暖全覆盖!浪卡子县为这一群体“谋福利”!

2024-04-02 15:48:27 来源:“羊湖之声”公众号
完善基础设施,力促干事创业
——浪卡子县寺管会供氧供暖项目正式投入使用

近年来,浪卡子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改善和提升寺管会基础设施,解决好寺管会干部后顾之忧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在本级财政吃紧的情况下,先后投入243万元和46万元购置配备12辆寺管会公务用车以及对寺管会住宿和办公用房门窗进行改造升级。2023年底又安排专项资金313.9万元,为全县各寺管会配备安装供氧供暖设施。此项目2023年底启动以来,县委统战部(民宗局)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积极协调各方力量,扎实推动项目有效实施,今年2月底,项目正式完工,设施投入试用。

近日,在供氧供暖设施试用一个月后,县委统战部组织项目施工方、县电力公司等相关部门利用两天时间,深入实地对寺管会供氧供暖和线路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全面的验收。

我县大部分寺管会地处半山腰、沟壑里,自然条件恶劣,高寒缺氧。寺管会作为维护全县社会局势稳定的前沿阵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寺管会暖心工程,把解决寺管会干部高寒缺氧的问题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在实施具体项目方面多次作出指示要求。就此次验收结果来看,全县各寺管会干部能够安全取暖、温暖过冬,氧气充足,工作、生活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自从供氧供暖设施使用后,休假回来也没有高原反应,房屋内热乎乎、暖阳阳,白天在办公室工作即暖和氧气又充足,屋内含氧量提高晚上睡眠质量也提高了,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扎热寺管会嘎玛次仁说道。

各寺管会干部深切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对基层一线干部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前进动力,安下心、俯下身履行好寺管会‘三大职能’,全力以赴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任务,为奋力谱写浪卡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据悉,此次供氧供暖项目包括配备安装高原弥散制氧机设备94台、变频分体落地式空调器设备76台以及寺管会电线线路改造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