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相达社区开展巾帼志愿者活动

2024-03-19 16:14:54 来源:“羊湖之声”公众号

为进一步提升脱贫户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近日,相达社区妇联特别组织了一场巾帼志愿者活动——为一户脱贫户纺织传统藏式羊毛被,这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传递社区对脱贫户的关爱和支持。

期间,巾帼志愿者们齐聚一堂,在社区妇联主席的带领下,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纺织工作。志愿者们认真学习纺织技巧,互相交流心得,共同为脱贫户制作羊毛被。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充满了热情和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经过5天的辛勤努力,志愿者们成功为脱贫户纺织出了一床精美的传统藏式羊毛被,这床羊毛被不仅外观精美,而且保暖性能极佳。当志愿者们将羊毛被送到脱贫户手中时,脱贫户的脸上露出了感激和幸福的笑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