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团县委举办浪卡子县贫困学生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2023-12-28 11:10:24 来源:中国政府网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7日,团县委举行浪卡子县贫困学生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为浪卡子县245名贫困学生发放共计12.25万元助学金。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大龙出席仪式并致辞,捐赠仪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静同志主持。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及受助学生、家长代表等6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捐助方代表通过视频方式进行连线。

    仪式现场,李大龙同志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每人500元助学金,唐静同志为江苏神阙律师事务所和无锡市爱心人士授牌。受助学生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表示会时刻铭记江苏神阙律师事务所和无锡市爱心人士的恩情,用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来回报他们的慷慨援助,向爱心人士们学习,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得以延续。捐助方代表,转达律师事务所对西藏地区的贫困学生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每一笔捐赠能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动力。也希望能够与浪卡子县的贫困学生保持更加密切的交往和交流,提供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加深两地间的了解和增进彼此间的友谊。
    李大龙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关心、支持、帮助浪卡子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江苏神阙律师事务所和无锡市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向受资助的245名学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对受助学生提出期望。
    下一步,团县委持续聚焦青少年急难愁盼问题,积极筹措社会资源,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助学、关爱贫困学生的浓厚社会氛围,让一份捐赠,一份爱心,点亮贫困生的希望之光,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