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企业帮扶暖人心 助力增收共致富

2021-07-28 11:32:28 来源:浪卡子县乡村振兴局

企业帮扶暖人心  助力增收共致富

 

7月14日,林西社区青石板加工厂负责人云丹次仁走入边缘户扎西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与其家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近期家中生产生活情况,掌握务工及收入情况,并送上企业帮扶慰问金1000元。

在扎西家中,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青石板加工长工作人员与其妻子进行交流,在了解家中近期就业和生活情况以及家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叮嘱扎西家人要加强与社区“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的沟通,了解就近就便务工机会,积极主动参加,不断增加家庭收入;要知党恩、感党恩,在党的亲切关怀下,全国实现了全面脱贫摘帽,党和国家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富裕美好,确保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前进路上一人不落,我们也要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在前进的路上紧跟党的步伐,做到不拖后腿、不掉队。

云丹次仁表示,尽快争取青石板加工厂复产复工,发挥青石板加工厂优势和作用,最大限度地承担社会责任,着力解决群众就业和务工问题,为社区群众提供就近就便的就业岗位,帮助群众增收致富;着力在生产加工和销售上想办法,提高青石板加工厂生产效益,让群众享受更多的分红,同时也将会为扎西或其家人提供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