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浪卡子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开展产业项目督导检查和“三类人员”近况走访工作

2021-07-28 11:13:32 来源:浪卡子县乡村振兴局

    

浪卡子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开展产业项目督导检查和“三类人员”近况走访工作

    根据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安排,7月19日至7月22日对我县23个产业项目运营、管理、带动群众增收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对全县“三类人员”生产生活及帮扶情况进行走访,本次共入户23户94人,其中边缘易致贫户11户47人;脱贫不稳定户3户11人;脱贫户6户24人;非贫困户3户12人。

   通过实地检查、询问项目负责人、查看项目日常运营管理、人员管理、项目受益、项目前景、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2021年上半年的项目营业额进行核算,对产业项目上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反馈。

   通过入户走访“三类人员”了解上半年收入、医疗报销、民政救助、政策享受、外出务工、牲畜存栏、在校生和开展帮扶等情况,全面掌握全县“三类人员”的生产生活状况,对下一步开展动态监测及帮扶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