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浪卡子县安监局开展综治宣传月安全生产 知识宣传活动

2019-04-10 12:05:42 来源:山南市浪卡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为增强全民的安全生产法律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法治水平,3月19日,浪卡子县安监局宣传人员到老政府门口开展综治宣传月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帽子、围裙、购物袋等方式宣传了新《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消防安全法》、《烟花爆竹安全知识手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主要对农村用电、用火、用气安全基本常识和农机具使用当中应当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讲解。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发放宣传帽、围裙、购物袋共计150余份,悬挂横幅1幅,受教育群众达350余人次。

通过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的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有关法律法规知晓率,增强了安全自救能力,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