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浪卡子县开展“春节、藏历新年”节前 烟花爆竹领域专项整治活动

2019-01-30 17:15:00 来源:山南市浪卡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浪卡子县开展“春节、藏历新年”节前 烟花爆竹领域专项整治活动

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严防各类烟花爆竹事故发生。1月27日,县安监局联合县工商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部门重点对县城范围内的超市、批发店、农牧市场等场所开展了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烟花爆竹经营环节安全管理“两关闭”、“三严禁”、“六严禁”的治理内容,在县城范围开展了地毯式的检查,目前我县共1家烟花爆竹零售店。

检查组要求烟花爆竹零售店,要严格按照烟花爆竹各项条例;加强烟花爆竹储存环节安全管理;严格实行产品流向登记管理;严禁采购和销售非法产品、不符合质量标准的烟花爆竹。

此次专项整治,消除了烟花爆竹零售店安全隐患,并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经营意识,提高了经营者对烟花爆竹工作的认识,有效规范了烟花爆竹经营秩序,为”两节”期间,营造了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