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浪卡子县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安全检查

2019-01-15 16:13:00 来源:山南市浪卡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为扎实开展百日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县安委会统一部署在全县范围内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联合检查分为两个组,出动执法人员15人,出动车辆2台次,主要采取实地督导、明察暗访等方式,对照检查内容对各辖区内的安全隐患进行深查细找,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向主要领导做了反馈。

根据《山南市2018年安全生产百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县迅速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且组织安监、消防、住建、文化等相关部门,分别对各乡镇、寺管会、道路(水运)、交通以及渡口、消防、建筑施工等领域范围内进行多层次、全方位、拉网式的排查。10 月 25日以来,查看了乡(镇)安委办、综治办、卫生院、派出所、学校等相关部门资料,并抽查10个乡(镇)35个村、18座寺庙、4个渡口、2家加油站、1家加气站、供电公司、旅游景点、28家商户及餐馆等单位和企业进行了查看。

此次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共51项,现场整改19项,限期整改32项,停工整顿0家,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2份。通过检查,全面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遏制了重特大较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