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0007
文号:
发布机构: 浪卡子县卫健委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21-09-30 03:26

浪卡子县开展节前环境抽样核酸检测

时间: 2021-09-30

9月28日,根据国家、自治区、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和9月26日浪卡子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防控医疗组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县城内5所超市的冷冻食品(鸡肉、虾、猪肉)和进口食品开展核酸检测抽样采样工作,并对被采样超市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的相关宣传。此次宣传旨在提醒超市工作人员目前防疫工作任务繁重,人流、物流增多,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关注疫情动态,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落实场所内的疫情防控措施。

此次共抽取15份样品,抽取标本采集后第一时间,样品由工作人员进行分类、核对,并按要求在县疾控中心核酸实验室进行核酸检测。经检测,本次抽样采样工作所抽取样品核酸检测结果均显示为阴性。

下一步,县防控医疗组将继续做好重点场所核酸采样检测工作,全力防范环境疫情传播的潜在风险,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