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0004
文号:
发布机构: 浪卡子县人社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1-07-28 10:28

浪卡子县2021年高校毕业生 暨农牧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公告

时间: 2021-07-28

浪卡子县籍高校毕业生、农牧民求职者: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县2021年就业创业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助力高校毕业生及农牧民多渠道、高质量就业,为企事业单位与求职者搭建更好的就业供需平台。县人社局结合前期调查的求职意向情况进行开发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县内外用工企业59家,提供就业岗位614个,涵盖财会类、教育类、医护类、销售类、文化传媒类、物流类、行政岗类、服务类、驾驶类等。

请有意愿的求职者带上身份证、毕业证、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准时到招聘会现场参与。希望大家结合实际,把握好就业机会,尽早选择合适的就业岗位。

招聘地点:浪卡子县打隆镇物交会现场

招聘时间:8月2日10:00-14:00

咨询电话:嘎玛多吉 13618937757

      罗布桑珠 18143838899

附件:浪卡子县2021年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岗位信息表(扫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