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www.shannan.gov.cn/xwzx/snyw/201908/t20190826_42896.html
文号:
发布机构: 浪卡子县旅发委
主题分类: 商贸旅游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日期: 2019-08-28 10:49

2019年环羊湖自行车公开赛正式开赛

时间: 2019-08-28

    8月25日上午,2019年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在浪卡子县陇巴庄园正式拉开帷幕。自治区体育局巡视员旺青格列出席、山南市副市长牟永文致辞。2019年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山南市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山南市贡嘎县人民政府协办。活动时间为2019年8月23日——8月28日,共计6天,其中赛事4天,适应期2天。    

    牟永文表示,换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始终坚守“绿色、环保”的主题,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精神,是一项融入自然的绿色运动,是世界风行的环保健康新时尚,到今天,承载着西藏公路自行车运动发展历史的环羊卓雍措自行车赛已经走过6年的不凡历程。2019年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共有来自区内外150名选手参加比赛,是一次参与度高、影响力大的公开比赛,通过此次比赛,必将有效提升我市知名度,有利推动我市旅游+体育融合发展,进一步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