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6
文号: 简报 第16期
发布机构: 浪卡子县林业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5-09 04:55

组织开展树木修枝 打造县城环境优美(简报)

时间: 2019-05-09

组织开展树木修枝  打造县城环境优美

当前,正值春季树木修剪整枝最佳时期。为积极推进全县树木修枝工作、科学合理地调节树木生长、提升县城绿化树木管护水平。4月23日,县林草局以“共建绿色家园,共促生态文明”为主题,组织在家党员同园林绿化技术人员开展政府院内及道路两旁绿化树木修枝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斯嘎副县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该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干部职工能够现场学习修枝技术,另一方面较好的达到树木修枝的目标。

本着整齐划一、外形美观、利于生长的原则,开展了为期1天的修枝清理工作。对干枯枝、病虫枝条、杂草进行修剪和清理,以加快树木萌发返青速度,达到树木冠型优美及消除病虫隐患的目的。

通过开展树木修枝工作,进一步巩固了县城绿化成果,提升了林草局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和生态文明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