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1
文号: 3号
发布机构: 浪卡子县住建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文日期: 2019-05-09 11:32

内设机构

时间: 2019-05-09

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

负责文电、会务、机要、印章印鉴、档案、信息、督查督办、安全、保密、信访、政务公开、政务协调、对外交流、后勤保障、接待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负责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党群、纪检监察、组织人事、机构编制、宣传教育、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等工作;负责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各项经费、基本建设、国有资产管理和内部审计、综合统计等工作。

(二)综合计划科(星火计划办公室、火炬计划办公室)

负责市级科技项目的征集、论证、立项和申报工作,拟订全市年度科技项目计划并协调实施;组织实施基础研究和相关领域重大关键技术攻关;组织实施相关领域实用技术、高新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创新。组织实施全市星火计划、火炬计划;参与拟订重大科技投入政策和科技经费管理办法;会同有关部门提出优化科技资源配置的重大政策和措施建议;承担科技统计工作。

(三)政策与成果科(知识产权局)

负责拟订全市科技发展规划、政策,起草相关地方性法规草案和规章草案,拟订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和科技体制改革方案与措施,会同有关方面拟订促进产学研结合的相关政策;检查督促有关科技政策法规的贯彻落实;承担县(区)科技进步考核工作;负责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定、管理工作;负责国家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项目及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征集、申报工作;负责全市科技特派员管理工作;负责科技成果鉴定、登记、保密、发布、转化工作,承担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的实施工作;指导和规范知识产权无形资产评估工作;会同有关部门依法处理和调解专利纠纷、查处假冒专利行为,依法保护知识产权。承担拉萨市科技奖励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