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5
文号: 林业简报 第13期
发布机构: 浪卡子县林业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19-04-10 06:00

参加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家园

时间: 2019-04-10

参加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家园

3月26日,柯来村植树区彩旗飘飘,“参加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家园”红色横幅格外显眼。党群总支、政府总支、政法总支、教育总支、中学总支、消防官兵和浪卡子镇政府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及学生同浪卡子镇柯来村群众参加全县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10:00,大家纷纷来到了植树现场,并挥动铁锹忙碌起来,热情高涨。初春的寒意阻挡不了他们播撒绿的热情,在各总支负责同志的组织下,各个干劲十足,有的扛起树苗,有的扶起苗木,有的培起土,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干的热火朝天,现场一片忙碌的劳动景象,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

经过一天紧张的劳动,在柯来村植树区种下了一排排整齐有序的左旋柳、竹叶柳。活动共有800余人参加,共栽植树苗0.8万株。为共建绿色柯来建设美丽浪卡子增彩填绿。

2019年全县计划义务植树1000余亩,栽植树苗10.3万余株,全民义务植树尽责率达100%,确保消除“三无”(既:“无树村、无树户、无树路”)工作取得实效。目前我县有条件的88个村(居)8146户及各乡(镇)、各学校、各寺管会正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计划于4月中旬全部完工。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我县广大干部职工及学生、群众的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及共建绿色家园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