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2
文号: 第11期
发布机构: 浪卡子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4-10 03:29

“法律进宗教场所”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4-10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法律进宗教场所”普法宣传教育工作,诶是提高广大寺庙僧尼对法律学习活动的积极性,3月11日,县委统战部、县普法办、县民宗局、县法院、县公安局等单位深入桑顶寺、扎热寺开展“法律进宗教场所”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次仁旺堆出席并讲话。

   次仁旺堆要求,要把“法律进宗教场所”宣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集中精力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求采取有力措施,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实现藏传佛教寺庙事务管理规范化、法治化;要创新法治教育方式,做到既听得懂又能接受,着力加强宗教界人士的法治教育,增强他们法治意识,切实提高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

   次仁旺堆强调,各宣讲单位紧紧围绕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宗教事务条例》,《民族区域自治法》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结合“七五”普法实施规划,引用典型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僧尼解读了宪法,当前形势政策、宗教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让僧尼了解到党和政府的优惠政策和对他们的关心,使广大僧尼进一步人士到当前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