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浪卡子县开展元旦期间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2019-01-15 20:49:00 来源: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浪卡子县开展元旦期间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2019年元旦临近,为切实加强元旦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假日,12月28日29日利用两天的时间,由县安委会组织安监局、消防大队、工商局、食药局、公安治安大队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对县城内两家加油站,一家加气站,网吧、KTV、菜店、超市、诊所等29家店铺娱乐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切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检查出动8人次,出动车辆2台次。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各经营单位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经营人员的安全意识等状况,检查中发现的店铺娱乐场所单位存在消防通道不畅、电线裸露、灭火器配备不足、过期食品(当场销毁)价值76.5元,煤气灶与煤气罐距离不足等问题,当场责令问题单位进行了整改,,并下发执法文书10份,另外加油站加油人员安全意识淡薄存在站内打电话,司机自行加油等现象,对此当场对加油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并下发执法文书。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继续严把安全关,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大检查,共检查出安全隐患12起,现场处理11起。对于现场未能处理的,也责令2天整改时间和提出复检要求,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目前已形成检查常态化,切实将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方面、每个环节,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了平安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