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浪卡子县工商局认真开展元旦节前 市场监管

2019-01-15 20:48:00 来源: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浪卡子县工商局认真开展元旦节前

市场监管

2019年元旦节日将至,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工商局关于节日期间市场监管工作的文件精神,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我局于12月29日在浪卡子县开展了节前市场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的主要对象为我县各大批发零售商、加油站、液化气站,检查的主要内容为:节日期间销售量较大的酒类、香烟、饮品、粮油、糖果、儿童用品等。在监督检查的过程中加强对各家商户的宣传教育,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警醒商户杜绝进假货和不合格产品,从源头防止不合格产品进入我县的各乡镇市场。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次,车辆1台/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25户,案值82.1元。发现以下问题:1、1户菜店所销售洗洁精的生产日期被擦除;2、1户超市货架上正在销售的食品其外包装有破损现象;3、1家加油站的危化品许可证已过期。针对以上问题,我局执法人员进行了当场整改和限期整改。


图片1.png


(图为执法人员监督检查当中)

在以后的监管工作中,我们不仅仅要对节日期间进行重点监督检查,还要定期和不定期的开展专项执法监管,确保我县广大消费者的消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