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

2019-01-15 20:47:00 来源: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在全县范围开展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

     根据西藏自治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浪卡子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县范围开展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2019年1月13日-14日,浪卡子县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小作坊、菜店、商店和批发市场等进行突击检查,重点对方便食品、酒水饮料、奶制品、肉制品、儿童食品等农村消费量大的食品类进行监督检查,查看是否存在重点违法违规情形。经检查,发现价值335元人民币的过期食品,执法人员当场进行销毁,未发现方便食品、酒水饮料及肉制品等假冒伪劣的食品。

通过此次检查,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夯实农村食品监管基础,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和保障能力。我局下一步将加大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检查力度,确保广大群众在“两大”节日期间的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