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关于浪卡子县国庆小长假期间 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的公告

2021-09-30 11:11:35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关于浪卡子县国庆小长假期间
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的公告
广大人民群众:

为大力开展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切实做好国庆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浪卡子县道路交通综合治理能力,大力整治道路交通乱象,创造平安和谐道路交通环境,全面加强全县道路交通稳控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等相关要求,现将浪卡子县国庆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专项整治:运营车、工程车“百吨王”、危化品运输车、旅游车、农村面包车、农用车、摩托车、电动车以及其他机动车的酒驾、醉驾、乱停乱放、不按规定使用灯光、斑马线不礼让行人、随意掉头、随意变更车道、不系安全带、超速行驶、强行超车、超员超载、涉牌涉证、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非机动车和闯红灯、逆行等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路段:国道349一线、县城主干道、辖区乡村道路。

整治期间,凡违反上述规定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予以从重处罚,并曝光警示。

特此公告!

浪卡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1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