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 清洁能源项目

浪卡子县在优先保护生态环境中发展清洁能源 丰富经济发展活力

2021-01-29 16:48:29 来源:浪卡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年来,我县坚持在优先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在新一轮经济发展竞争中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经济跨越式发展,切实实现进位赶超。其中签约了一批清洁能源发展项目,具体如下:

1.2019年5月,与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浪卡子风电开发协议,签约投资16亿元。目前,已出具消纳分析报告,正在对接西藏自治区国网发建部,待上评审会议和指标争取中。

2.2019年6月,与西藏民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西藏民信浪卡子光热发电(热电联供)项目开发协议,签约投资15亿元。目前相关前置手续基本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准备进入评审阶段,国家电网指标正在同步争取中。

3.2019年10月,与中广核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签订风电项目框架协议,协议总投资10亿元。目前正在与大有变电站协商20兆瓦指标接入买卖事宜。

4.2021年1月21日,与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清洁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合作协议,协议总投资105亿元。目前,该企业正在跑办相关前置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