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浪卡子县召开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2019-04-04 15:34:00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3月12日,浪卡子县召开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主要目的是总结分析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调动全县方方面面的力量,打好今年招商引资攻坚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政府副县长以及各乡镇长、县(中)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敬通报了全县2018年招商引资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各乡镇和相关招商引资单位签订《浪卡子县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责任书》。

会上,罗文金就做好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一是认清一个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正视招商引资工作的短板和优势,充分认清浪卡子县具有独特的旅游资源羊卓雍措,紧紧围绕羊卓雍措、普姆雍措、岗布沟等旅游资源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确保招商引资投资项目早日落地。

二是做到两个到位。加强招商引资队伍建设,配齐配强招商引资工作人员,确保人员到位。加强招商引资经费保障,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财经纪律,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经费保障,确保有钱办事。

三是瞄准三个方向。要紧紧围绕县域优势资源开展好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瞄准飞地经济、旅游业和农牧业三个方向,积极探索县域内“飞地经济”园区建设模式,扎实做好“菜篮子”工程、林西青石材和苏格羊推广繁殖工作,充分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稳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四是突出四个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的副县长为组长、各乡镇和招商引资单位为成员的工作专班,各乡镇和招商引资单位也要成立工作专班,层层压实招商引资工作责任;加快完善我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时向社会公布;加强招商引资业务培训,力争在2019年召开2场招商引资推介会;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全年招商引资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