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浪卡子>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安徽省芜湖市文旅局代表团在浪卡子县开展文化对口援藏工作

2021-10-14 10:56:30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0月12日,安徽省芜湖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孙万胜,芜湖市图书馆馆长陈修正莅临我县开展文化对口援藏工作,并慰问援藏干部、召开座谈会、举行捐赠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静陪同并出席座谈会和捐赠仪式。

座谈会上,孙万胜在简单介绍芜湖市文化事业发展情况后,代表芜湖市文旅局向县文化局援助5万元援藏经费。他表示,浪卡子县与芜湖市虽然相隔千山万水,但两地的友谊源远流长,今后芜湖市文旅局将继续加强与受援地浪卡子县文化部门的对接工作,不断探索文化对口援助新路径,全力促进两地交往交流,进一步夯实文化联谊的桥梁。

马静对安徽省芜湖市文旅局代表团赴我县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芜湖市文旅局给予浪卡子县文化事业的支持和援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我县文化事业发展现状,由衷希望芜湖市文旅局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事业的交往交流交融,为我县艺术团拓宽商业化渠道提供支持,持续推动两地文化事业共同繁荣发展。

座谈会后,孙万胜一行还前往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桑顶寺、打隆镇检查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