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浪卡子>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浪卡子县16名干部赴安徽省安庆市挂职锻炼

2019-01-15 21:57:00 来源: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浪卡子县16名干部赴安徽省安庆市挂职锻炼

8月31日,西藏浪卡子县来宜挂职干部欢迎会在安庆迎宾馆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调研员曹金陵出席会议并讲话。16名挂职干部、13个接收单位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曹金陵代表安庆市委组织部对浪卡子县干部来安庆市挂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庆市情。他指出,选派浪卡子县干部来宜挂职锻炼,是实施我市与浪卡子县“智力援建、项目支持、对口帮扶、市场引导”合作思路的有效举措,对促进当地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密切两地横向联系,推动地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将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曹金陵要求,市直各接收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此次浪卡子县干部来宜挂职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积极帮助,让挂职干部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要放手使用,让挂职干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要关心爱护,为挂职干部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曹金陵勉励浪卡子县干部要把生活安排好,身心愉悦融入本地生活。要尽快进入角色。干好工作,力求有所收益。要严于律已,认真执行纪律要求。确保挂职工作安全顺利。

会上,浪卡子县打隆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嘎玛顿珠,安庆市委宣传部文改办朱学云主任分别代表挂职干部和接收单位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