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浪卡子>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浪卡子县赴池州挂职见面会在池州市召开

2019-01-15 21:52:00 来源: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浪卡子县赴池州挂职见面会在池州市召开

  8月31日,浪卡子县15名赴池州挂职干部顺利抵达池州。

  9月1日上午,池州市委组织部在南湖大酒店组织召开了西藏浪卡子县来池挂职见面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施慧春出席会议,15名挂职干部以及池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援藏办、政协办及各挂职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慧春对浪卡子县15 名干部来池州挂职锻炼表示欢迎,他指出,这次组织协调西藏干部来池州挂职为期一个月的锻炼是池州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增进民族团结,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与浪卡子县友谊结对十年来的巩固、加强和提升最好契机,希望各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与各挂职单位积极交流、取长补短,圆满完成这次挂职锻炼任务。并要求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和各挂职单位切实做好服务,确保挂职干部积极、用心工作,安心、舒适的生活,取得预期挂职效果。

池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叶卫东代表挂职单位做了表态发言,叶卫东表示全力支持浪卡子县干部挂职工作。在生活上,做好服务,确保挂职干部生活舒适安心;在工作上,对口安排优秀干部做好一对一 “传帮带”工作,切实拓宽挂职干部视野,让挂职干部学有所获。

      措姆代表浪卡子挂职干部做了发言,对于池州市委组织部热情周到的接待和精心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她说,这次挂职锻炼是浪卡子县与池州市深化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一定会珍惜这次挂职锻炼的机会,认真学习池州市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积极为浪卡子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也为促进两地合作交流当好传播者和推动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