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浪卡子>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浪卡子县援藏工作组在阿扎乡实地调研卫生援藏项目

2019-01-15 21:37:00 来源: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浪卡子县援藏工作组在阿扎乡实地调研卫生援藏项目

 6月7日,浪卡子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国林带队的县援藏工作组一行在阿扎乡实地开展援藏项目调研工作,主要就卫生院门诊综合楼工程项目、卫生服务中心项目等基本建设情况进行了解。

期间,王国林一行实地查看了阿扎乡政府所在地的整体规划情况,认真听取了阿扎乡党委书记白玛旺扎关于卫生院重建项目的请示,重点对阿扎乡卫生院重建的布局和选址等情况进行了解。

王国林指出,阿扎乡党委、政府要充分考虑实际,切实做好整体规划工作,在卫生院重建规划过程中应当对地质地理条件、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群众协调工作及卫生人员的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认真分析,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在整体规划过程中,可以邀请专家、学者进行论证、整体设计,确保重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合理化,为全县卫生援藏项目开好头。 

 阿扎乡党委书记白玛旺扎表示,将认真听取工作组的建议,迅速召开班子会议,结合本乡实际情况对重建工作进行讨论研究,确保做好重建工作,为县援藏项目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