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浪卡子>援藏工作 > 援藏项目

浪卡子县“十三五”援藏规划执行情况和“十四五”规划项目储备情况

2020-06-23 15:51:57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十三五”期间,我县共实施对口援藏计划内项目12个,总投资17560万元;计划外项目2个,总投资1780万元。正在实施项目1个,总投资250万元,目前正在办理前置手续。截止目前,资金未到位项目共4个,包括:已完工项目3个,即完小(6所完小集中3-6年级)项目总投资3900万元,未到位资金2330万元;县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未到位资金1200万元;村(居)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项目总投资500万元,未到位资金500万元。计划开工项目1个,即消费扶贫项目总投资250万元,未到位资金250万元。我县将继续与市受援办协调,确保“十三五”期间的资金及时到位,同时加大“十四五”期间计划外资金的申请力度,争取做到“资金跟着项目走”。

根据我县“十四五”对口援藏项目经济社会发展前期思路,“十四五”时期,我县的项目总需求将力争围绕强化在农牧林水、交通设施、市政基础设施、信息网络、新型产业、生态环保建设为支撑,以旅游文化提升为重点,抓住现代化本质为关键,落实项目稳步推进为举措。目前,我县“十四五”对口援藏共储备项目12个,总投资2.43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