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浪卡子 > 特色产业

招商引资情况

2020-09-09 11:32:25 来源:转载国家发改委官方微信公众号

一是及时成立招商引资工作专班,指定专人负责跟进招商引资企业,采用见面洽谈、不见面电话沟通形式,全程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大力宣传县域资源优势,对未开发资源进行整合,精心制作、推广《浪卡子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并前往对口支援省市安徽芜湖开展天上仙境、人间羊卓文旅推介活动。三是采取主动出击、强势推进的形式指派招商工作人员赴上海中产网络集团洽谈中医药种植加工项目、高端牛羊肉精深加工项目、文旅综合体建设项目和上市公司500强造纸技术项目等,并与之签订委托招商合作事宜。截至目前,已签约招商项目13个,总投资49.01亿元,其中,落地招商项目5个,主要为苗圃基地建设项目、液化气站建设项目、旧办公楼改造建设项目、多却乡中骏加油站建设项目、羊湖时代广场建设项目(一期),总投资5349.6万元,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74万元,统计入库项目2个,纳统160万元。

1.与西藏山南羊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恰央措景区建设项目,总投资1800万元,已到技术交底工作阶段,完成投资50万元;

2.与西藏民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西藏民信浪卡子光热发电(热电联供)项目开发协议,签约投资15亿元(201965日签订,目前相关前置手续基本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准备上评审会议,国家电网指标正在争取中)

3.与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浪卡子风电开发协议,签约投资16亿元(20195月签订,消纳分析报告已出具,正在对接自治区国网发建部,待上评审会议)

4.与浪卡子县云措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旅游开发投资项目合同,签约投资1亿元(2017年签订,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5.与西藏珠穆朗玛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旅游开发投资项目合同,签约投资3.298亿元(2019年签订,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6.与中广核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风电项目签订框架协议,协议总投资10亿元(20191011日签订,正在与大有变电站协商20兆瓦指标接入买卖事宜);

7.与西藏相思羽实业有限公司签定了新建纺织品建设项目,签约投资1.2亿元(2017年签订,飞地经济形式,选址用地30亩在昌果产业园区,因当前用地选址涉及雅砻风景名胜区,致使项目迟迟未能落地,目前正在与市幸福家园建设局协调将选址用地调整至岗堆镇)

8.与浪卡子县大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二期20兆瓦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签约投资1.8亿元(目前正在与国网对接电网接入指标)。

9.与西藏生格建筑有限公司签订了苗圃基地建设项目合同,签约投资为1000万元(2019年签订,于去年810日开工,已到收尾阶段,现已完成投资824万元)

10.与西藏东郊液化气站签订了浪卡子县液化气站建设项目合同,签约投资600万元(2019年签订,2020625日开工,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00万,现已完成地基、大罐池建设,相关特种设备已采购);

11.浪卡子县羊卓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浪卡子县旧办公楼改造建设项目,总投资649.6万元,该项目建设地点浪卡子县旧办公楼,新建商铺、茶馆、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楼。于202055日开工建设,已到主体阶段,完成投资约300万元。

12.西藏中骏石油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浪卡子县多却乡中骏加油站新建工程项目,总投资900万元,该项目建设地点多却乡柔扎村,新建50m³油罐4个,双枪加油机2台,总占地面积7.5亩。于202089日开工建设,目前正在开展土地平整、填方、电线接入等事宜,已完成投资约40万元。

13.与西藏山南羊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羊湖时代广场建设项目(一期),总投资2200万元,于202085日开工,现已到主体阶段,完成投资110万元,该项目分2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