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浪卡子 > 特色产业

援藏招商引资情况

2020-09-09 11:22:19 来源:转载国家发改委官方微信公众号

派驻我县援藏工作组积极发挥派驻作用,不断加强与派驻单位的沟通联系,帮助我县推广资源,扩大招商,积极引进一批优势企业入驻。2020年以来,我县援藏工作组成功引进3家企业。一是奇瑞房车露营基地项目。投资方为安徽奇瑞瑞弗特种车辆技术有限公司,该项目落户于哲古镇区域,开发、利用现有的自然资源。建设及运营可供房车补给和人们露营的娱乐休闲小型社区。建设内容包括供水设施、供电设施、污水处理装置,还配有帐篷、房车、可租借的木屋、运动游乐设备等露营设施。该项目投资规模5000万元。目前正在对接当中。二是奇瑞汽车高原试车基地。投资方为奇瑞汽车有限公司,项目位于浪卡子县,规划建设整车排放及耐久试验室、发动机试验室、商用车试验室、重排试验室、新能源试验室、碰撞试验室、试车跑道、办公研发中心、会议中心、动力站房、充电棚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针对高原机动车排放、安全、零部件、发动机、新能源汽车的权威测试机构。将对完善汽车产业链、提升汽车产业创新能力、完善汽车配套服务保障发挥重要作用,将有力推动奇瑞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该项目投资规模1.5亿元。目前正在对接当中。三是昌珠德娃林卡整体打造项目。投资方为奇瑞汽车有限公司,项目地点位于山南市乃东区昌珠镇,项目主要建设园区大门,游客服务中心、游步道、生态停车场、生态主题餐厅、露营基地、雅砻文化展示区、生态休闲娱乐区、藏源文化体验区建设等。该项目投资规模3000万元。目前正在对接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